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母親節『一句祝福,用愛填滿海報』,三民國中直笛團音樂走進醫院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4月21日

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感謝母親們對我們的付出與關懷,我們特別舉辦一場活動,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溫馨的感受,同時也讓我們一起向母親們表達感謝之情。

🔖活動詳情如下:
『一句祝福,用愛填滿海報』
即日起至五月底,我們在一樓藥局旁放置大海報,上面空著的地方就等著大家用心寫下對母親的祝福,只要在小卡上寫下祝福,貼到海報上就可以了。讓我們一起用愛填滿這個海報,表達我們對母親的感謝之情。
『讓音樂走入醫院』
新竹市三民國中直笛團將在本院進行直笛演奏,為在醫院中的媽媽及病患們送上一份溫馨的禮物,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讓我們一起分享音樂,帶給大家更多的力量和希望。
🎵演出時間:112年5月4日(四) 13:20
🎵演出地點:本院一樓大廳(新竹市北區武陵路3號)
主辦單位: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 & 新竹市三民國中直笛團
⚠️注意事項:留言內容請保持尊重、文明,不得涉及敏感話題,如有違反,主辦方有權取消該留言。
瀏覽人次:675更新日期:112-07-17回前頁
瀏覽人次:676更新日期:112-07-17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