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新竹分院母親節活動「讓音樂走入醫院」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05月09日

在5月4日的午後,三民國中直笛團在我們的院區演奏了多首經典的音樂🎵

為我們的病患、住民和工作同仁帶來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母親節驚喜!

感謝三民國中直笛團對於這次演出的熱情和付出,他們用音樂的力量為我們帶來了歡樂和溫暖,希望能夠透過這次演出,為大家帶來一些快樂和感動,讓大家在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感受到更多的愛和關懷。

在這母親節,我們要向所有的媽媽們表達最深的敬意和祝福,感謝她們無私的付出和犧牲,為家庭和社會帶來了無盡的愛和關懷。

最後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祝福大家在這個母親節擁有一個溫馨和美好的時光

新竹市三民國中直笛團表演曲目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yTV7v327EjkFyoy4GwYub43sj1KcVaWtRucYaqQaPZFQCmXCYZUsJNiyFS35E4jQl&id=100065510349467&mibextid=qC1gEa&paipv=0&eav=AfaXEKnrzfeCn82aqIfkNysPlQ3ikrhs_XhAfYnHbv2x4KW-RTIrMx7oAXOIsBWZfXw

瀏覽人次:643更新日期:112-05-09回前頁
瀏覽人次:644更新日期:112-05-09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