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賀!本院榮獲新竹市「112年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優】級評核獎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2年11月09日

新竹市衛生局於112年11月8日新竹市政府大廳舉辦「餐飲分級美味升級112年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頒獎典禮」,進行優良餐飲業者表揚,衛生局局長陳厚全表示,今年共有52家通過優良分級評核,47家獲得優級,5家獲得良級,獲授證食品商家有效時間為二年。新竹分院以”零缺失”評核榮獲新竹市「112年食品衛生管理分級評核」之「優」級評核獎,由新竹市政府秘書長張治祥頒獎,院長周勝傑上校親自領獎。

    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採報名輔導、實地評核方式進行,由新竹市衛生局邀請食品衛生專家及衛生局稽查員共組專業小組實施輔導及評核,內容包括:「烹調作業場所衛生管理」、「員工個人衛生管理」、「廁所衛生管理」及「用餐場所品質管理」等項目。專家對本院廚房進行輔導,特別是針對廚房衛生與硬體設備給了我們專業的指導與建議。新竹分院對於食安向來十分重視,為了讓住院病人吃得更安心更健康,今年斥資了近百萬元進行廚房整體優化。營養組在醫行室主任胡騰蔚中校領導和同仁們一起努力下榮獲此項殊榮,對於本院廚房供餐衛生安全與病人用餐滿意度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相關新聞連結:竹市餐飲分級評核出爐 表揚52家優良餐飲業者 (yahoo.com)

 

瀏覽人次:786更新日期:112-11-06回前頁
瀏覽人次:787更新日期:112-11-06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