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的59週年院慶-院長致賀詞

發佈單位:資管中心 發佈日期:113年03月14日

很高興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齊聚在一起,共同慶祝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的59週年院慶,這是一個值得我們共同驕傲和慶賀的時刻 !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代表分院向所有同仁及支持和關心我們的鄉親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
回顧過去的59年,我們經歷了許多挑戰和困難,我們歷經風雨,不斷成長和發展,取得了許多成就和進步。 我們在醫療技術、設備設施、管理制度等,各方面取都有長足的進步,成為新竹地區醫療服務的重要據點。這些成就的背後,是每一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並接受各層級長官的指導,關心和支持,才得以受到廣大鄉親和社會各界的信任和托付 。為了提供新竹鄉親更優質、更安全 、更貼心的醫療服務,我們將不斷學習和進步,與時俱進,以更加開放的心態迎接各種挑戰和變化。
在過去疫情肆虐的時刻,我們經歷了許多挑戰和困難,我們堅守崗位,全力以赴,保障了鄉親的安全和健康,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每一位在抗疫同仁,你們的勇敢和堅持是我們的驕傲 。
COVID-19於去年5月1日由第五類法定傳染病調整為第四類,正式宣告疫情解封,疫後鄉親們對醫療的需求更甚以往,由於同仁們持續努力提升服務品質,使鄉親們更加信賴本院,也造就了本院服務量能的新高峰,這個成果充分體現了本院「慈悲、專業、紀律、卓越」的核心價值!在此,切望同仁本著「以病人為中心」的中心思想來執行各項醫療服務,持續提升本院的「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並力行「安全第一,品質優先,服務社區」的使命,提供鄉親們優質的就醫服務,善盡我們為公立(軍)醫院的職責,守護軍民的健康。
今年1月30日軍備副部長徐上將蒞院春節勗勉提到,分院的硬體或各項設備和大醫院不能相提並論,但是為什麼服務量可以持續提升,表示分院有高品質的服務水準,分院規模雖在新竹市排名第四,但是期望「分院的服務可以成為新竹第一」。希望同仁們藉由不斷的提升本院服務品質,並以區域級醫院的醫療服務水準為目標,持續精進,唯有這樣的努力不懈,本院才能成為軍民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醫院,永續發展,讓「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迎向更美好燦爛的明天!
今天是我們59週年院慶,期望全體同仁繼續秉持「尊重生命,全人服務,軍民一家,健康關懷 」的宗旨來邁向分院的第六十年 。我們將不斷提升醫療品質,持續完善服務機制,為患者提供更專業、更全面、更貼心的醫療服務。同時,我們也將加強團隊合作,凝聚共識,激發潛能,提高全體同仁的工作滿意度和幸福感,共同營造一個和諧、穩定、向上的工作氛圍,共同推動分院的發展和進步。
最後,我要誠摰感謝每一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和奉獻,是你們的努力和決心,讓分院繼續前行。讓我們攜手努力,為分院貢獻一己之力,創造分院更加輝煌的明天 ! 衷心祝福我們院慶圓滿成功,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圓滿 !
謝謝大家 !

 

瀏覽人次:471更新日期:113-03-15回前頁
瀏覽人次:472更新日期:113-03-15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