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是並不影響您讀取本網站內容

當SCRIPT關閉時,字級大小選擇,請參考: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國軍新竹地區醫院-本院貼心服務設施介紹
  網站導覽回國軍新竹地區醫院
* * *
*
 
目前位置:首頁 > 創意舒適的貼心設備  
*
 
:::
*
*

全新舒適的就醫環境

創意舒適的貼心設備

友善實用的服務設施

以病友為主的便民服務

歷年本院努力的成果
:::
*
*
*

創意舒適的貼心設備



*

寶貝機(遠距健康照護站)

*
  • 為提供新竹地區官兵與民眾更完善的醫療照護,配合新竹市政府於門診等候區設置「遠距健康設備」,民眾可以透過市民卡、健保卡與手動輸入身分字號等登入健康照護管理系統,即可體驗慢性病所需的血壓、身高及體重等生理量測項目:量測後系統會立即判讀異常,並給予紅黃綠燈提醒。

*

手部酒精消毒器

*
  • 擺放於各出入口與各樓層電梯外,供就診民眾及同仁使用,全民防疫總動員。

*

健康存摺(健康我管理)

*
  • 提供「健康存摺」系統查詢專用機,讓民眾透過網路通過身分驗證(使用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就即時、便利地取得個人的就醫資訊,掌握健康大小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也可以在就醫時,提供醫師參考,提升醫療安全與效益。

*

院史簡介成果分享

*
  • 一樓電梯前方的院史簡介,提民眾能一窺本院簡史,以及本院秉持「專業、卓越、成就」的成果分享。

*

全功能門診檢驗櫃臺

*
  • 提供抽血、糞便、尿液、體液檢驗與檢驗諮詢等全功能服務櫃臺,並於抽血櫃臺上設置隔板,以保障病人隱私,現場有志工提供走動式服務,隨時協助病人可問(帶)路、詢問、解說,櫃臺人員可用國、台、客、英語言無障礙溝通,對聽、語障者提供合適溝通之服務,並備有小白板與圖卡等輔助用具做溝通方式,秉持醫療專業、創新的服務精神持續改善,創造以病人為中心的醫檢環境。
創意性服務設施


*
  更新日期: 2019-07-08 *

到最上面

*